2011-01-04

New year's coming!!!

剛剛瞄了一下部落格2010年的文章,一向多話的我,竟然只發了156篇欸(大驚)~!


忍不住回首我的2010,發現,原來泳池六、七、八月旺季的忙碌,讓我無暇多想多寫(殘念)~~


對於2010年前半段已經沒什麼深刻的記憶和感想了,好像就只有在從此再也不會踏進的Hess(汗),可能因為真的不太愉快,所以也忘得差不多了…(我的腦容量真小= =)。
不過結束了在Hess短暫的時光,泳池的大旺季隨即而來,也沒有多餘的心思玩樂。
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後半段吧,妹妹的出國和龍馬傳,讓我重新燃起了追夢的活力;
泳池的恩客們(嘻),和日益年邁的爸媽,讓我更加想守護這個小小的泳池,好好的經營與大家難得的緣份;否則,一個只有五水道的25公尺泳池,除了廁所、更衣間和浴室,其他設備什麼都沒有的陽春小水池,真的不太吸引人,也因此,大家共聚一池,真的是個難得可貴的緣份!!
和19出遠門遊玩以及點點來訪,提醒了我,好好省視自己與朋友的關係。


最重要的是家人,尤其是目前還是jerk的那一位(我有特別註明"目前還是.."喔!),著實讓我深深的明白,自己現在要負的責任有多麼的重大;而jerk的嘴砲、冷漠、不負責任、懶散,也讓我不斷的提醒、督促自己,千萬不能像它一樣,讓最親愛的家人失望,甚至是自己對自己失望(這才是最可怕的!)~!


最後,是2010年愛情熱度依然滿點的我們,在他的確認下,我們也漸漸邁向另一個階段了。
沒有婚戒啦,也沒有聘金,實際務實的他,為了不擅理財的我,開始著手了解財務相關的資訊,準備為我們那具體的未來舖路!


人生很無常,我們還可以健健康康的活到民國百年,就該好好的過每一天!
世界很大而人類很小,在這不斷流逝的時間裡,我們每做的一件事下一秒馬上就變成過去式,我們每分每秒都在創造歷史,所以要好好把握自己擁有的每個當下!


好啦,真的最後了啦!
我才不要講一些「新的一年要好好的…」或「新年快樂!」之類老派的話,只能囉嗦一下去年的事,講講最近的體悟,鼓勵自己也鼓勵有在看網誌的你們 :D

P.S.: 照片是去年11/31和12/1時,和19一起去的埔里紙教堂。裡頭除了天花板和外觀的結構,其他設備都是紙做的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