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2

Fmsabily

Fmsabily,這是哪裡來的單字?!
這是我把Family硬是加入了sb,把它改造成Fmsabily,因為我想說,Father, Mather, Sisters and Brother I Love You!!!


昨天日本大地震,震撼震驚了全世界,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。
因為此時此刻,我家妹妹就在日本= =


這個亞洲已開發的先進國家(亞洲的已開發國家不多,臺灣尚在開發中而已!),有活火山、會刮颱風、又處於地震帶,四面環海容易有大海嘯,而且又會下暴風雪!!
突然可以了解,為什麼日本經過明治維新,國力大躍進之後,會不斷的侵略其他國家,因為先天條件就已經大不如人,所以如果有機會爭取到更優的環境,當然不擇手段啊。


國際新聞上一直強力放送,來自日本怵目驚心的畫面,真的把我們給嚇壞了,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妹,偏偏又不通…簡直把我們給急死了!
趕緊上網鎖定日本氣象廳,沒想到妹的所在縣市,竟然列入"大津波"「日本的海嘯叫做"津(tsu)波(nami)"」的紅色警戒範圍內~~而且妹待的地方,離海邊不到十分鐘的距離@@"


幸好,我們聯絡到她,而她的人平安無事,離她最近的海邊也沒有海嘯…呼!!Thank GOD!!!
總算讓我們心中放下好一塊大石頭啊~~~!!


再來說個題外話吧!

最近跟老弟迷上日本真人實事的恐怖短片,膽小的臭俗辣我,只敢趁著他在家的時候,拉他一起看^^"
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摀雙耳、遮眼睛…哈哈哈!
弟都會很機車的,把我的手拉開,「欸妳這樣是要看屁喔?!」XDD

「好了沒?好了沒?」、「鬼走了嗎?」我緊閉著雙眼,就是不敢看(囧)~~
「早就沒了啦。」弟沒好氣的說。
然後,突然放開點住滑鼠的手,讓鬼蹦入我眼前!!
「啊~~~~~~~~~~~~~~~」我慘叫,結果弟也被我嚇到XDDD
真的是超白癡的姐弟啊= ="

前幾天更白目,點到一個美國佬的恐怖影片,他拿著攝影機在鬼屋裡,試圖捕捉到鬼影~~
「欸欸,他在講什麼啊?」弟硬是把我摀住雙耳的手拉開,叫我現場口譯…這樣我還是會被嚇到啊!!
於是,我強忍著驚嚇,逞強的裝理智,一邊聽英文一邊口譯(大汗)~~
真的超智障的啊哈哈哈

汲汲營營瞎忙的同時,忙著跟朋友哈啦出遊、男/女朋友約會甜蜜的同時,別忘了看看一直在身旁的家人,不要把他們視為理所當然,把他們當成家裡傢俱的一部份!

在外頭野過之後,偶爾享受天倫之樂也不錯哩 :O)

Father, Mather, Sisters and Brother I Love You!!!



P.S.: 故意不放家人合照啦啦啦~~~ 放張媽咪兒買的盆栽吧^^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