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2

Hollow

由於小的不才,所以泳池招生不力,業績一直都沒有很大的起色…。
雖然有持續的成長,但是就是沒有明顯的效果。
所以,爸比突然改變了泳池經營方針,決定把推廣的工作委託給某大行銷公司。


剛開始,聽到必須改變的收費價格,以及被行銷公司從中抽走的那一筆佔了不少比例的傭金,讓我哭著跑出家門,獨自一人呆坐在咖啡廳門口大哭好久。
每人一期1500元,真的已經是全臺灣最便宜的價格了,但由行銷公司接手之後,實收不到九百元…。
「有必要做得這麼卑微嗎?!」、「我們怎麼那麼卑微?!」我無助的大哭著。


雖說爸比是熱心推廣,不以營利為目的,但總不能連"收支平衡"都達不到呀!不可能舉債經營的…。
我想到,我們為了這全臺灣最便宜的價格,被許多家長硬拗、貼心提醒愛來不來的學員們、被學生一直放鴿子,還有我在網路上被盯被公幹…。
我們盡心盡力為學生著想,在這極度不穩定的天氣裡,就算沒有人,我們還是得守著泳池,不敢另聘其他人,因為怕真的會負債…。
我們,真的很委屈!


抱著忐忑不安的心,我們的廣告正式上架,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buy.php?id=739&mt=1645 ,託大家的福,目前報名情況非常好^^b


但,我的存在已沒有多大的意義,可是要我抽身離開,爸比媽咪卻會累得喘不過氣。
我到底要怎麼做?!


現在我的心,只有一大片空,和無邊無際的虛無而已。
因為我的下一步,到底要怎麼走?


是的,我不能幹,一點也不精明,總是隨性隨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