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30

Just the way I am!!!

08'年的時候,從屏東搭新型的自強號到高雄,在車上的廁所用男生的小便斗洗手!!
而且邊洗還邊覺得奇怪,為啥這洗手槽的水那麼的小= =+!!
洗完才發現,原來他媽的這是新型的自強號,連廁所都是新的,難怪我分不清楚小便斗跟洗手槽(汗)...!!

11'年的時候,和愛人搭自強號去苗栗玩,在車上上廁所(怎麼我好像很愛上廁所= =")。
上完我反射性的差一點又忍不住要用小便斗洗手了!!
不過,嘿嘿,這回我可忍住了!

回到位子,我得意的跟愛人炫耀,「我不是有跟你說過,我上次在自強號的廁所用小便斗洗手嗎?這回我又差點要這樣了,但最後我可沒上當喔!!哈哈哈!!」
愛人根本就不想理我,因為…那時候一大早,整個車廂鴉雀無聲、安靜得很,只有我的聲音不停的迴盪。。。。
給你們看看,我就說是真的很容易搞混啊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