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0

It's NOT above cloud...

Cloud Computing,也就是現在我們常看到的"雲端技術"。

雲端:
雲指的是internet,我們畫網路架構圖的時候,連結到internet上面,都會把他用一朵雲來表示。
雲端:指的就是你的應用程式,傳統使用上是安裝在個人電腦上面,雲端就是把這部分安裝在internet的另一端,透過瀏覽器在internet(雲)上面,即可使用,這就是雲端技術。

雲端技術已經廣泛的應用於電子商務中,也成為網路行銷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可是,坊間卻漸漸的把這些和我們生活中習習相關的資訊,搞得很專業化,把它們置於雲端,讓人覺得好有距離,覺得它們就像在雲端般,遙不可及。

這本書卻用平易近人的方式,幫那些小生意的老闆們(講好聽一點是"中小企業"),簡潔有力的分析,並完整歸納出網路的免費資源,和許多開拓客源的管道…。

當我一看到這本書,立刻買下來,因為它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!
書中談論的主題"網路行銷",也是我接手泳池的這兩年,一直努力在做的;
只是,我是個十足的3C白癡、電腦、網路的超級門外漢小嫩B,想到的方法真的有限!!

幸好,同樣也是接手家裡事業的學弟熱心幫助,三不五時會與我分享、交換許多相關資訊;
而我更感謝當初二話不說就掏出兩萬多塊,借我錢買筆電的愛人~~因為他的慷慨解囊的支持,才能讓我在網路上開發客戶,維繫客戶感情…。
還有,其他熱心的客人、朋友,源源不絕的提供任何大小idea。

想要做的事真的很多,只能小心的踏穩每一步,耐心的逐一完成。

謝謝你們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