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5

SORRY for torturing you T_T

前天中午,工作之餘你特地抽空騎了大老遠的車,陪我一起吃中飯,因為我們已一個多禮拜沒見面,順便來拿那支讓我抱怨很久的爛手機去維修@@"


晚上,怕我因為手機送修而無法對外聯絡,下班後頂著寒風,又騎著車千里迢迢趕緊為我送來手機;
你以為我和爸爸會在泳池,還買來熱烘烘的兩杯甘蔗汁,要讓我和爸解咳…看到你熟悉的笑(圓)臉出現在門口,獨守泳池的我,感到驚喜溫暖不已!!


睡前,就只是因為我的壞脾氣和不耐煩,忍不住對你碎唸和臭臉屎面,任性的潑灑那些本就不該發生的不滿情緒在你身上,你毫無招架之力,竟然一度快被我氣哭了……。


你惱怒又無奈的神情,生氣的不發一語,緊咬著脣別過頭,硬生生的強忍住被我無心羞辱而即將飆出的眼淚…


那一刻,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壞…心底瞬間升起一股似曾相識的痛…那是一種,傷害最親密最愛的人的心痛!!
最痛的不是被至愛傷害,而是自己親手摧殘、傷害至愛!!


對不起對不起,我真的好壞好爛好糟糕!!!


其實,我真的知道,那天你已為我做那麼多,我真的不該抱怨無關緊要的小事,甚至沒給你好臉色…。
可是,在你面前,就是無法克制的把所有的想法、感覺通通傾倒給你…。


這不是藉口,但我必須坦承,因為我認定你了,認定你不會跑,認定自己絕對會是你的老婆,認定我們會白頭偕老,所以,在你面前肆意的放縱,對於你,赤裸裸的把所有喜怒愛樂好惡攤在你面前,常常都是直接塞給你,強迫你承受、消化,完全不顧你的感受…。


你獨自沮喪的睡去,我則懊悔的看著你,偷偷的哭著,悄悄的在心裡一直和你道歉…。


雖然,你老是說怕我就這樣一走了之從此不回來,但在我心底,我卻非常明白,害怕對方離開的人其實是我!!
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也很有可能遇不到,像你這樣對我的人。


昨晚,我也被自己那樣的惡毒無理取鬧嚇了一大跳。
這是我們在一起近兩年,我第一次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,而且,是這樣任性的我,把你越推越遠的…!


也許這些都是生活中的瑣事,但我仍一次又一次的惡狠狠的傷了你…。
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。
昨天真的愧疚到,想要一走了之,因為我實在無法面對你,我會充滿了罪惡感!
沒錯,在你細心貼心的呵護之下,我真的得了公主病,而且是個惡毒的公主!
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是這麼的驕縱,傷了你這麼深…,而你卻仍是帶著耐心關心和真心對待我、接受我!!


Sorry for everything I've done to you;


Sorry for torturing you and I'll never ever do that again!!


Please let me make up for you with all my effort and lifetime!


抱歉之前那樣對你;
抱歉那樣子折磨你;
讓讓我用盡所有力氣和一生的時間,彌補你!

P.S.: 照片是二月底,兩人好不容易橋出時間的中部蜜月之旅(我們快一年沒有一起出遊了!)~~三義的天空之城門口,和乖巧可愛的Lulu合照!我們打擾到他睡午覺了,他都懶得起身擺pose了啦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