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9

Give yourself more chances to...

其實,我也很怕和不熟的人相處,可是我總是會在心裡偷偷說服自己,給自己和別人機會交朋友、認識彼此,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獲呢!!


如此小小的心理建設之後,就比較不會害怕的,畢竟和不熟的人相處一整天,可是真的會很尷尬的啊!!
也因此,我總是帶著滿滿的真心和他人交往,因為要長時間客套裝熟,真的很難啊!倒不如一切放乎自然就好,而且一旦別人感受到真實的你/妳,也會放鬆心情和心防與你相處,就能建立起較為真實的情感!


不過,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並非每個人都是單純抱持著真心交往的心態,有的人天生就是慢熱慢熟…但我只要求自己是真誠待人就好,至少面對他人我是問心無愧的,因為沒有欺騙。


只是這樣很容易受騙受傷,因為就像上述所說,並非每人都是真心誠意的,所以我常常只因為和對方聊得來,就不知不覺覺得對方是好人(汗)…。
往往都是從別人口中聽到某某幹的好事或是某某的黑暗面,而曾經花了一段時間和對方真心相處的我,卻一直渾然不知Orz


Give yourself more chances to know more about others and get along with.
一場小小的心交心冒險,剛開始的時候淺嚐即可,無論是好是壞,都像是撿到寶一樣可貴:)

P.S.: 感謝小魚上臺北給我機會好好認識她!要不是她,我也不會去看花博=..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