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0

Office worker

過去荒唐的我,試過很多份工作…

中華電信英文客服、鴿舍管理 (還幫黑道大哥養鴿欸,這段故事滿精采的,有空再寫XD)、海生館外語導覽員、兒童美語櫃檯行政、翻譯祕書、業務助理、飯店櫃檯………

而我在此鄭重聲明,我絕絕對對不會再回去當上班族,Never and EVER!!!

那種勾心鬥角、被使喚的打雜小妹,坐著屁股大,每天等下班等週末,沒有升遷機會,也沒有加薪福利的工作…我絕對不會再回去了!

對我而言,那是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,才去從事的工作。
那是一份沒有尊嚴的工作,沒有人會特別尊重妳,而且會將妳對於未來的希望,消耗殆盡,然後每天等下班等放假!!

至少,我一向比別人清楚,我要的是什麼,而且我都會去實踐,都會做到也都有達到目標。

夏天辛苦的泡在氯水裡十小時以上,對抗僵屍和小屁孩…這是最累的勞力工作,可是我最喜歡!!

繞了一大圈,我的人生中上演了好多荒腔走板的戲碼,終於發現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,真的好開心好高興…!!

我不會放棄游泳,更不可能再回去辦公室!

P.S.: 照片是今年暑假泳訓班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