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0

We are in.

手牽牽一起入睡的夜晚,你很認真的告訴我,你心疼我,捨不得我,一個好好的女生,天天泡在氯水裡,泡到皮膚都壞了,身體很溼冷…

你要我試試其他行業,但從事過很多份工作的我,好不容易發現自己最喜歡的工作,我真的好高興也好珍惜!

而我也很老實的說,就算不在家裡教游泳,我也會去其他的地方教,也還是一樣泡在氯水裡呀!而且別的地方水質還比較髒呢!!(←重點)

然後,我笑笑的說,泳池休假的時候,我還是會往海邊跑啊...
沒想到你竟然說我這樣很不定!?
當下我真的翻白眼翻到抽筋了…我只是比較靜不下來好嗎= =

「我希望等妳不會讓我擔心的時候,我們再結婚。」望著漆黑的天花板,你說道。

「唉唷!不管我怎麼樣,你一定會擔心啊!誰叫你那麼愛我哈哈哈」我想搞笑,試圖緩和一下有點嚴肅的氣氛。

「我不期望妳照顧我,這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。可是,妳這樣忘東忘西、迷迷糊糊的,還會被騙錢…我不希望我在外面工作的時候,還要擔心妳…。就這樣而已。」他很認真的說。

「我哪有啊…跟你在一起這些年,我只有…被騙過一次錢而已……」我越來越小聲,有夠心虛的 (汗)。
"只被騙過一次" 是啥小啦…有夠弱的Orz

「我沒有不要妳或是這段感情,妳是什麼樣的女生,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。如果沒有要走長遠或是定下來,那早就分開了!只是我希望妳至少有把自己照顧好的基本能力,不要讓人擔心。」很少說出長篇大論的他,難得說這麼多內心話。

雖然這似乎是貶多過於褒的一番話,我的心頭暖暖的,眼眶熱熱的…
因為他很認真很認真。

謝謝你這麼認真的把我放在心底眼裡…!

我會好好努力,回應你對我的愛!!

不過…迷糊健忘這點實在很難改啊,我盡量 (嘆)!!

P.S.: 照片地點不用說,大家一定知道~ 那天風超大,太陽也好大,每個人拍照的表情都好猙獰^^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