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7

Thank all of you !!!

 
 
 
感謝我學生情義相挺,出奇不意的突然在網路上,與大家分享在我們家學游泳的心路歷程…。

被網路上的小人狂酸了三年多,大家都一直勸我,不要跟鄉民認真…所以,我也就默默的被特定人士酸了近四年。

或許你們會覺得,只不過就是網路上的嘴砲酸民,為什麼要和對方認真?
...
可是,廣發傳單 (還接到來電恐嚇),跑社區發免費泳券,試過這些方法通通都無效,只能用心在網路上經營客源和學生群。

而前來報名的人,大都是因網路上的良好評價和親朋好友間的介紹,我可是非常重視網路上的名譽!

特別是當我們努力推廣游泳的熱情,被有心人士汙辱,我那頭髮斑白的雙親,推動游泳的用心被汙名化,我有多麼的心痛!

可是我又不便自己發文,因為這樣難免有老王賣瓜的感覺,所以,只好等善心人士自動主動的發文分享,幫我們平反…
但,在這人人自危的冷漠年代,善心人士的分享,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…。

今晚,看到學生在論壇分享的文章,我好感動,熱淚盈眶!

謝謝,謝謝每個你與妳!!
 
 
P.S.: 照片是八月底和學生們週休二日衝臺東~~美麗的小野柳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ighly enегgetic агtіcle, I loved that bit.

Wіll therе be a рart 2?


Fеel free to ѕurf to my раge
... This Web Site

Anonymous said...

I blοg quіte often and I really aρρreсiate уour
сontent. This article hаs truly pеakeԁ my intereѕt.
I am going tο bookmark youг wеbѕitе anԁ κeep
checking for nеω dеtаils аbоut once a weеκ.
I optеd in for your Feеԁ too.


Here is mу web page :: visit the next internet 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