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8

Have faith in me..!!

劇中,男主角一臉誠懇直視著女主角,「我是真心的」、「我很抱歉!」,真摰的眼神直勾勾的射穿對方,「請相信我!」

這認真的神情,讓我聯想到以前的那個三面人。
我沒有恨牠,但我想牠出神入化的演技,已經出乎 "人類" 的等級,不該以人類該有的代稱稱之。

以前,牠也是滿臉的真誠和發光發熱的眼神,直視我的雙眼,要我相信牠;而我一再的迷失在牠會演戲的雙眸。
「牠的眼睛會演戲。」 元配無奈的嘆氣。

可是現在,入戲的我可是非常的清醒。

因為,真正會讓人相信、信賴的人,不會刻意說出口,向對方討信任;
他會在愛妳的前提下,自動自發、自然而然的,做出讓妳安心的事;
他不會讓妳產生任何疑慮,讓妳擔心,再懇求妳的信任,要妳相信他。

兩人一同安排行程,並盡量互相配合;
凡事以妳優先,從妳的立場設想;
懂得避嫌沒有別的曖昧;
努力工作,認真的對待妳和妳的親朋好友;
沒有甜言蜜語和虛華的討好,但卻把安全感,融入了平常兩人的互動中。

這就是愛。

放下身段,靜下心,細細體會品味,每個在生活中他和妳的相處,妳會發現妳成長了,不需要刻意的呵護寵愛,妳會發現,這種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,因為他對妳是真心真意的真感情。
 
我想我們不一定非得要當公主吧 :)

P.S.: 照片是九月下旬,和瓜瓜他們一起去的澎湖~玄武岩近看真的很壯觀!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