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03

Miss you a lot

轉眼,與妳們同居已經一年~
雖然平常各忙各的事,但是還是能互相談心,進而交心~總之,很喜歡那種很貼的感覺。

這次的再見,說得匆忙,一句再簡單不過的道別,卻欲言又止,因為夾雜了濃濃的情緒不知如何說分明…於是只有一句”再見”外加一個擁抱。

坐著熟悉的統聯,窗外的景色不斷的向後退,夜幕漸漸低垂,心中浮現起的是曾一起相處的時光:聊天聊到凌晨、坐在電視機前說笑、一起去臺南逛夜市,還有妳們特地為了我的眼疾特地騎到岡山(高雄的北邊)複診然後又跑去新堀江(高雄的南邊)逛街…
這些點點滴滴,我都悄悄的放在心中溫習著~
才回臺北沒多久,就開始想念有妳們的生活~

而離別總是令人感傷,但是我卻要自己不要哭。
所以一向最愛哭的我,一滴淚也沒有掉下~
因為在我心中,這不是真正的分開,我才不要和妳們真的說再見!

真的很謝謝妳們在這一年帶給我的感動,還有家人般的溫暖~


不過…如果時光能倒退,我真的還想再跟妳們同居一年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