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3

Anybody home???

有人在家嗎?

真是不好意思,消失了好一段時間…快一個禮拜了吧!

暑假結束前夕,來了一趟期待已久(快一年^^")的臺三線之旅~
不過因為來得太突然,所以原本打算從桃園大溪、新竹關西、苗栗卓蘭沿路玩下去的行程,也被折半,改從臺中開始!

臺三線跟臺一線有什麼不一樣呢?
臺一線會經過每個縣市的鬧區,可以高速公路國道一號為參考~
而臺三線則是偏山,是古代的漢番交界點,也是全臺有名的景觀旅遊公路~
不同的是,臺一線沒有經過南投,而臺三線有經過南投卻沒經過彰化~~

送走了明,姐B緊接著也下高雄來找我~~
所以我渡了整整快兩個禮拜了假!

對於這僅剩的一年,雖然比別人晚開始,但我可是一點也不緊張!
因為知道了自己的方向~!
而且,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再也不容許我有一絲絲鬆懈的念頭了~所以當然要好好的抓緊這長長的學生生活尾巴囉!

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,很多事想分享…
打工的鳥事、臺三線的趣事、選課大戰和畢業資格審查驚險記,以及我的牙套岌岌可危…
不過,就慢慢來吧~
希望大家沒有忘了這裡^^
也希望大家能充實的渡過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嗯嗯~~你也加油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