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1

The very last day in August


昨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,也是最後一天上班,有點感傷,卻也讓我重拾幹勁~
因為在這最後一天,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!

於是我一大早到櫃位就用原子筆寫了斗大的四個字”最後一天!”,並把它放在最顯眼的位置,宣誓我的決心~
沒想到居然有不少客人說,你們今天是最後一天,那有沒有比較便宜呀?(汗)

我在衣蝶S館上班,因為我們是新品牌,所以要常常去很多地方試賣,測試市場熱度~
而我賣的就是這種娃娃:www.kiiwi.com.tw
跟國外學生合作,完全手工的娃娃~畫工十分精細,絕對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娃;就算是同款同樣式的,但也會有些許的不同,像是表情或是穿著…

正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,所以我特別帶了相機拍照留念,還怕被樓長(每一層樓都有幾位樓長巡視)抓包呢~
而且還特地畫了個大濃粧,就是要讓今天特別美麗~!
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把我穿制服(道袍)的帥勁給拍下來,以後難得再穿一次呢!
我們的制服對我來說還滿大件的,每次我都會踩到然後被跘一下^^",很像道士穿的道袍吧!(笑)

其實原本是輪不到我做這份工作的,但是後來因為站這種百貨專櫃的人,都要站12個小時,實在是受不了長時間的站立…於是就開始找人代班,也開始找我代班~
所以我並不是天天都在那兒,而是有班才去~

會找到這個工作,也是很坎坷的…改天再跟大家說吧!


PS:照片是我跟隔壁櫃的姐姐合影,她超愛找人喇塞的…怎麼我的臉有點逼激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