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9

I can't keep any pets totally...


上禮拜姐的朋友硬是塞了兩條在夜市撈的魚給我~
其實我很苦惱欸!因為我完全沒有養過寵物的經驗(電子雞算嗎XD),而且我也不想養魚~

於是我把牠們放在家~
我一直思索著要如何餵食牠們~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買魚飼料,說要帶到學校生態池放生我也一直忘記…

後來聽別人說魚是雜食性的~嗯,降子就好辦啦!
我費盡一番功夫搜刮我抽屜裡的蟑螂大便,想說看能不能稍微冒充一下飼料~沒想到牠們不吃欸!
然後我把卡在我牙套上的殘渣刮下來給牠們吃,沒想到牠們也不吃…這是挑食嗎?(汗)
我完全沒有搞笑的意思,因為一直聽別人說,魚是雜食性的嘛!而且我很認真的在蒐集食物…

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老是愛吐口水在有魚的池溏,然後一群魚就會爭先恐後接我的口水…
於是我嚐試性的吐了一小口,也許是太小口了,牠們一點反應也沒…我又吐的大口一些~~牠們還是視若無睹……
牠們是在絕食抗議嗎?
以前池子裡的錦魚們是怎麼回事啊?!飢不擇食了嗎…

其中有一隻白的,越來越沒活力,真的讓我很擔心…因為我可不想要有任何一隻死在家裡!
就在我換水的時候,我發現小白好像掛了欸…!!
原本還想說是不是牠在睡覺,因為魚睡覺的時候不是都不動的嗎~
也許是因為牠睡得太爽了,肚子居然朝上睡哩…(大汗)

小白真的好可憐呀…因為我好不容易把要放生的事記牢,而且準備要去了呢~
不過牠們真的很強,因為牠們快一個禮拜沒有進食呢!

就在昨天,一個風和日麗的晴天,我把牠們拿到學校放生了!
放生的時候還輕喊了一聲:去吧…(去吧,皮卡丘XDD)

而且我再也不想用那個我拿來養於的杯子了!整個都是噁心惱人的魚腥味~”~

只是,到底是誰跟我說魚是雜食性的啊?!(怒)害我做了那麼多蠢事!!

我想我完全不適合養寵物吧………(縮)

PS:照片是一年前的我~在臺南市海安路的藝術特區拍照留念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! 還真是服了你耶~
這麼噁心的食物你都想的出來 = =
魚會不會其實很不屑阿~

皮卡丘也有笑點(撲)

Anonymous said...

買個20元的小蝦
或麵包就好了吧...(大大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