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4

CIRCUS

從高中的時候就知道他們的大名了~
但是在大學才拜讀過他們的作品~~
只有幾個字來形容:
讚、酷、帥、屌!!!!

四個愛搞怪的大學生:小馬、Kid、Leo和Eason組合而成的團體~
他們不是想紅,只是想搞KUSO,想把歡笑跟他們一堆讓人啼笑皆非的想法分享給大家而已~!

很羨慕他們男生可以降子玩,我也很想加入他們,但女生還是有女生的限制吧…
例如不能盡情裸奔,還有大玩奶頭黏奶頭的遊戲…(笑)

一直都很喜歡男生之間的友誼,因為可以毫無顧忌的大玩大鬧~
女生就沒辦法真的像他們一樣玩得那麼開~就連我也沒辦法!

而我一直偏愛男生那種白痴又幼稚的玩鬧,所以我喜歡看”國光幫幫忙”勝過於桃色蛋白質…
因為覺得男生一旦鬧起來是真的很低級,但卻又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好笑!

他們真的超有創意!都做些別人做不到的,都想些別人想破頭也想不到的~!

以前都會和我家素萍一起看Chanel V的Circus,然後一起哈哈大笑樂開懷~~
我們也想加入Circus,變成他們的女團員~(哈)

大家可以在網路上蒐尋他們的相關訊息和搞笑短片…看了絕對會讓人絕倒,甘拜下風!!
絕對不是一般的搞笑,而是充滿創意,完全沒有心機的設計橋段~~
看到他們玩得很自high,我也很開心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