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1

Beguiling

告訴我,我在你心中是否迷人?是否特別??

我在別的男生眼中發現是自己是特別的~~

我知道他們當然是因為要追我,所以才講出”妳是一個很特別、很不一樣的女生”這些老梗的話~
而我也知道因為他們認識我不深,所以我在他們眼裡是新奇的,他們對我好奇,想了解我~~
他們目光追隨著我,而且在他們眼裡,我就是特別的...

可是,當我粧化得越來越濃、裙子穿得越來越短、指甲油越來越鮮豔,打扮也越來越入時…
你曾有想過我是為了你?因為我想吸引你的目光啊...
但你卻依舊稀鬆平常的模樣?

也許我只能在其他男生眼裡發現自己是迷人的,還是有魅力的~

我不想因為在一起久了,別人,或是我們自己,就自以為是老夫老妻!

我知道你不care我的外著打扮,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再在別的男人的眼裡發現我的不同~
那會讓我沮喪:難道只有別人才發現的到,而自己喜歡的人卻視若無睹…?

記不記得上次你稱讚我有女人味的時候?已經快三年前了~~
記不記得你上次用”妳很漂亮”的眼神注視著我的時候?已經快三年前了..

當我又一次發現那些佇足在我身上的特別目光,我很不安,又很失落..
雖然是會高興,原來我還是有人追的;可是卻又覺得,在自己男友身上,好像看不到特別之處...
所以我總是賴著你,問你喜歡我哪裡?因為我真的不曉得…而且在一起越久,就越是困惑…


Am I beguiling or not??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