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8

Happy Birthday to you ^^

你的生日實在是太好記啦!
在我們分開多年後,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呢~(笑)
我知道你一直會看我的網誌~但在這兒,我有個小小的要求…
就是,即使你看到了這篇專門寫給你的祝賀文,也不要出聲~我們知道彼此是誰就好了!(嘻)

其實之前有點不喜歡和你聊MSN,因為我們都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,所以有點不知道要聊什麼…
可是沒想到那天居然一口氣聊了那麼久呢!也發現,你是唯二會讓我臉紅心跳的男生哦!
也許是那天聊的內容讓我們都想起了以前吧~
一時衝動按下了那個從未播打過的號碼,闊別了那麼久,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…
我在心中默默的讚賞你,也有點小得意:真不愧是我曾傾心的男生!

或許你在我心中是有特別地位的,所以我才堅持要拆完牙套再見面…
畢竟,我想要我在你的記憶裡一直都是可愛的~!

希望未來你一切順順利利,自己要小心哦!

生日快樂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