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3

Tooth braces of Voya 5

九月的第一天,要開始每個月的例行公事,就是去牙醫讓他們把牙套調緊一點~

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人講了,這每個月一次的調整,會讓你痛不欲生!
因為牙齒已經習慣在一個狀態裡了,又要把它們拉緊,當然會痛啦~
我朋友還耳提面命的告訴我,會吃不下飯、睡不著覺!(驚)
於是在9/1之前,我很擔心也很害怕~深怕自己又要變瘦了!
現在就有變瘦啦~><”

當晚因為膽小,所以不敢準時赴約…(嗚)
急急忙忙騎車去赴診,飆著我媽的小50跟路上的台客(騎Vino的)軋車~(汗)

調整的過程沒有特別的痛楚,不過感覺整排牙齒就要垮下來了~!

調完後…
咦?怎麼一點也不痛??
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,不然我可是很緊張的咧!

真的一點也不痛,有的只有緊緊的感覺!
因為上排牙齒左右各拔兩顆,要讓長不好而凸出來的門牙有空間擺放好;而這向後拉緊的過程也讓原本因拔牙而空缺的位置間距變小了~~

By the way,恁祖媽我又變瘦了...(嘆)
本來這學期好不容易胖到41kg,可是因為裝了牙套,很多以前愛吃的東西都碰不得;像是軟糖(熊熊軟糖)、糖果、牛奶糖、脆餅、芭樂跟蘋果、切成塊的玉米、太韌的肉…唉唉!!
吃芭樂還得把它們切成丁狀欸!根本就失去了吃芭樂那種大口大口啃的快感了啊~~(吼)

原本還有24腰的,可是現在已經變成了22了...(淚)
真怕奶子有一天癟了!

有人即使裝了牙套,還是照常大吃大喝,來者不拒;有的人則是小心翼翼,奉牙套保養手冊為圭臬…
我是中間值啦!但是軟糖類和糖類也沒吃…
不過我真的不想讓牙套因為自己的沒斬節而毀於一旦,那只會要戴更久而已~!

PS:照片是上班的最後一天,和姐妹們難得踏出家門吃個飯~~XDD 而且那天還有個男生特地來探我的班,順便等我下班…不過到最後是姐妹們救了我,不然我可能會禁不住對方盛情強力邀約,和他共進晚餐了...(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