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1

Whirling


我變遲鈍了嗎?還是變笨了??

談戀愛談久了,對於其他的桃花總是越來越感覺不到~
以前那種女人該有的敏銳的第六感、直覺啊…之類的,好像慢慢消失殆盡了~~

所以現在的我,就算有異性和我靠得很近,或是對我很好,我已經分辨不出來這是什麼意思了...

反正通通把他們當成”朋友”,也覺得他們應該只是想跟我當朋友而已…
可是現在,我真的全然搞不清了~~
因為我不知道那些特意出現的人,到底是真的只是朋友還是…
我真的不知道!
對我體貼入微,原來完全沒有交集、素昧平生的兩個人,被對方刻意的搭上線…
那些真的是刻意嗎?我完全搞迷糊了~到底是怎樣啊?!

我只能說,為什麼同年紀的人都不喜歡我啦?!
每次吸引到的不是大我很多歲的歐吉桑就是年紀比我小的…(汗)
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一個怪老頭或是小弟弟..(大汗)


PS:其實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羊兒正在大便…(大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