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30

Happy Birthday to my L ^O^

基於保護當事人,我就不在這兒公佈她的姓名囉!^^

今天是妳的生日欸!
就在九月的最後一天~

如果要說到我在高雄有交到什麼好朋友的話,我第一個就會想起妳~
雖說我們是完全截然不同的style,但因為某方面的個性還滿像的,就很投緣啦~就像妳說的,我們倆這”不吐不快”的個性還真的很對味呢!

我覺得遇到妳真的是一件很難得也很巧合的事~
妳就住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,讓隻身來高雄的我覺得不再孤單~~
難得的是,我覺得現在已經越來越少找到像妳這麼誠懇不矯作的朋友了!
妳總是能給我最中肯的建議,不管是好是壞…我欣賞妳的對事不對人!
那些不懂妳的好的人,我反而替他們覺得可惜,因為他們少了一個真朋友,能為他們指出事實的朋友~
我看妳乾脆改名叫Frank好了!哈哈~~

而且我超愛耍白痴給妳看的欸!
因為妳總是會很捧場的笑個不停~(嘻)

有很多不想跟別人講的事,我也只會透露給妳知道,因為妳很實在,不會到處廣播~

還有一個我喜歡妳的原因,是因為妳總是穩重,不會把個人情緒四處潑灑,危及到我~

謝謝妳在我生日卡裡寫的一切~
剛看到的時候我還嚇到呢!妳是在寫論文嗎…(汗)
我會好好珍惜它,還有妳!

生日快樂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你囉~其實你這篇網誌就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!只是沒想到你連禮物都買好了(而且還是在台北就買了!)這麼用心、讓我覺得只給你一張卡片實在是很過意不去…希望今年還有什麼節日可以讓我送送心意補償你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