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7

After you..?!

正妹我現在25歲,虛歲26了(驚)!!
農曆年一過,虛歲27簡直直逼30!

全家族的女生,依輩份和年紀來算,我是排行老四,阿如堂姐是老三(老二是我姐,這句話好像有點A~哈哈),而前面兩個都結婚了~~ 
現在,慢慢的會被叔伯嬸問,妳姐都嫁啦,什麼時候輪到妳呢? 
而我每次在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總是嬉皮笑臉的回答,唉呀有阿如堂姐(71年次)呀,她會先結啦!! 

最近,愛情長跑十年的堂姐,冷不防的要結婚了!!
交往那麼久,總是會讓人覺得,他們好像就會一直這樣下去…沒想到突然炸出來這個消息! 
得知後,我一則喜一則憂…… 
是很替她高興啦,但…我想我再也不能拿她當擋箭牌來推拖了=..= 

坦白說,我是很想嫁給木瓜,每天至少都會跟他認真的求婚一次(不過他是我跟求歡喔哈哈哈)~~ 
但是,我對於要適應一個完全不同的家庭,還是非常恐懼害怕~~ 
畢竟我還是很想爽歪歪的待在家裡,把家事、雜事給媽咪兒處理; 
我仍舊改不了把腳大大方方的跨在桌上,左手挖鼻孔、右手偶爾抓抓跨下好像有點長長的毛,舒舒服服看電視的習慣; 
我依然不愛洗澡,有時候身體摳一摳還會有小屑屑掉下來; 
而且房間總是比遭小偷和被坦克車機關槍轟炸之後還亂@@"
現階段的我,無法離開這麼舒適的生活啊!! 

總之,自從堂姐突如其來的宣佈要結婚,我真他媽的開始焦慮了…… 
唉唉,可想而之,接下來這幾年,我應該會被問1207635次吧(囧)~~

P.S.: 好啦,你們可以說我是找機會放這張照片:P 不過,一想到以後像照片上那樣的樂活時光,可能會在婚後銳減甚至不復存在,真的讓我心慌慌…雖然這不是個立即要面對的問題啦,但還是不想啊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