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1

Google Map!!!

究竟要出國唸書,拿個文憑學位;
還是去各大洲打工渡假(?)體驗人生呢??

拿個文憑回來也沒啥小路用,現在都是高學歷,動不動就是大學生、碩士生,國外唸書回來的一堆…
薪水?應該有好一點,三萬起跳… so what?!
就算拿到學位光榮(?)回臺,我還是要當性福的水電行老闆娘呀>///<
而且出國唸書投資的成本真的很高,如果回臺找工作的起薪真的沒有比較好,那我還是會接泳池,那麼一切就回到原點了(汗)!

想飛的心,一刻也不停息~
只是目前讓人掙扎的還有好多事情~~
真的好想在結婚之前,出國看看,好好的活出自己的人生,而不只是上班、下班、約會…然後就這樣過一輩子!
Is there something more to life, right??!!

從小到大,我總是和別人選擇不同的路,然而現在,我選擇的不是朝九晚五、週休二日的爽爽上班族,而是一個上班時間和別人完全相反的工作…雖然比別人累又辛苦,但我不後悔,因為我一直在做自己、活出自己!!
總有一天,我一定能遠走高飛,真正的享受被這世界擁抱的感覺!

Anyway, one thing I know that I'm allowed to go anywhere whenever I want with Google Map!!!

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
真的超神奇的,任何時候你可以到世界上任何一個不知名的小角落,還能非常詳細的置身於360度的街景~~真的十分有臨場感,隨時隨地都能環遊世界呢^^b

P.S.: 照片是春節全家族到台中新社附近出遊,這間隱身在花園中的咖啡廳很美喔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