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7

I'm always your support.

至少半年,你都會一直很忙;忙著工作,下班趕著補習上課,做練習、看書複習,考證照。
對於不是本科系的你,這些格外的難,但你還是一肩挑下,而且還認真的去實行。

你的忙和累,我無法分擔,只能默默的陪在你身邊。
雖然很無聊,不能即時和你分享生活中每個小片刻,但我想,這就是婚姻生活,不甘寂寞的我提早預習了。

謝謝你努力的這一切,都是為了我們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。

愛抱怨的我這回可沒有任何怨言,因為我選擇和你一起渡過這段非常時期,我選擇了你,選擇你要當我下半生的伴侶。

I'm always your support for sure!

P.S.: 照片是和你一起去的,新竹峨眉湖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