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3

Forever love.

我都不敢跟歷任男友說出"forever love"之類的話…只有對高雄、高科大才敢這麼大聲!

颱風重創南臺灣,而我心愛的高雄生平第一次遭受到如此嚴重的水災…
九如路、左營蓮池潭、三民區、文藻學院、高科大、高雄大學…其中最嚴重的是楠梓援中港!
以前沒課的時候,就會一個人騎著我的破爛小50到援中港晃晃,順便去吃摩斯漢堡(沒想到楠梓也有摩斯吧!!)~
援中港也靠近梓官,所以有時還會騎到梓官的蚵仔寮逛逛~

一塊塊整齊的魚塭延伸到遠處的海面,魚塭間的小路縱橫交錯,不時還有阿伯大叔悠閒的釣魚賭香腸~
偶爾心血來潮,我會跟阿伯借釣竿來玩玩,問問他們在釣什麼~~
略帶一點鹹味兒的海風,溫柔的輕撫我,在援中港,步調不自覺的慢了下來,只想放慢腳步獨自品嚐享受午后的暖陽和涼爽;
金黃色的夕陽在魚塭上跳躍,在援中港,你絕對感受不到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的愁悵,只會情不自禁的浸淫在夕陽的美和她賜予的平靜;在援中港,有著最美的夕陽!

看著新聞的高雄空照畫面,熟悉的土地被一大片混濁的黃水淹沒,我的眼睛也開始淹水了…
後來甚至看到奶茶都不忍心大口痛飲,因為想到了那滾滾黃水…唉!
當你看到那塊你曾投入付出真心,用力生活的土地,被侵略被大肆破壞…心,真的難過得快碎了!

希望南臺灣一切平安!
 
P.S.: 就不放這次風災的照片了!放張前天西瓜單車環島的臺北聚會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