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9

Charming

發現,我跟妹都是個極端的人耶…
她愛和三五好友去夜店跳舞,不過感情生活很單純,只有兩任男友而已!!
而我呢,上山下海,游泳又登山…但我之前的感情大多都是錯綜複雜!
誰說,上夜店就是隨便的淫娃盪婦?
誰說,陽光的戶外型過動兒,就沒有男生喜歡,或是沒交過幾任男友?

人類,是個很妙的生物,絕對不能就自己看到的單方面,或是對方給大家的形象,就對對方下任何評論和批判~~

就像是,我考上教練在泳池教游泳,學生和家長們聽到我是英文系的也嚇一大跳!
因為大家都以為,當教練的人的英文通常都不好(這是什麼怪邏輯?)~
英文系的就是要當祕書、老師…
游泳教練就是體院畢業或是游泳選手?

還有,我很愛看書,我沒事就是睡覺和看書!
小時候,我不是跟男生打架,就是在騎著偷來的鐵馬在大街小巷裡亂竄,不然就是在圖書館吹冷氣看書!!
不要覺得愛玩過動的人,跟閱讀八竿子打不著邊~

總之,我喜歡給人驚訝驚喜的感覺,那代表我不只是單一化的單細胞物種,我也可以是多方面多元多才多藝的!
而我更喜歡發掘別人身上的對比,譬如說,手臂有刺青的媽媽,她的小孩教養最好、全身刺青的那個男生最有禮貌、高絩冶豔的美女是兩個小孩的媽……
每個人本身都有許多相反或相對的衝突,但那些都屬於對方專屬的美感~~
因為本來就沒有完全相同的人,永遠要懂得用各個角度欣賞他人~~

一個嬌小打扮火辣的正妹,脫下短裙一躍到水中,竟是一尾活龍,而且還能背著比她大包的背包登山去(雖然總是走最後XD)…
下班後趕去和朋友見面,低級的、下流的、白癡的…講話逗得大家笑嘻嘻;
晚上,搖身一變成為裝可愛的死小孩,盡情的和家人、愛人撒嬌...

人,就是要有不同的面貌才迷人!!

P.S.: 照片是松蘿湖和圓圓(右)、美樺(左)的合照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