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8

I was a so-called stupid girl before.

曾經,我以為...

在女人發怒發火發飆的時候,用力緊抱住她,狠狠把她推到牆邊大吻,這樣的男人好霸氣好有男人味;
在女人流淚難過的時候,溫柔的為她拭去淚珠、吻掉淚痕,輕聲的告訴她"我愛妳",這樣的男人好溫柔,這樣的愛是多麼的柔情蜜意;
在他小心翼翼的比較計算機車汽車油錢和搭捷運、公車費用,哪個比較划算的時候,覺得他好踏實好務實;
在他在我面前批評前女友的缺點,她的腿好粗,好大一隻…而沒腦的覺得開心,因為暗爽他現在愛的是我的嬌小玲瓏可愛;

到後來卻發現,很man的男人,對其他女人也都用同樣的老招;
柔情蜜意的愛情,對他來說只是駕輕就熟的遊戲;
務實的男人,卻捨不得在妳甚至是妳家人身上多花一毛錢;
從別人口中聽到,那個愛講前女友是非的人,又在講我的不是……

曾經,我,或是朋友們,也是這種無腦的蠢女人~
看多了、聽多了、經歷多了,經驗值大大的up,不敢說自己會變得多強多麼會看人,但至少可以是個清醒的旁觀者,能夠給別人中肯的建言建議,讓別人免於步上自己的後塵,或是遭受和誰誰誰一樣的下場~

他,躺在床上的樣子,跟我媽買的那條大冬瓜一樣;
站著的模樣就像民視氣象台的嚕嚕米,長得像是帥版的胖虎,唱歌說不定沒有胖虎好聽…

在我發狂暴怒的時候,大聲直接的說出他的看法,再悶不吭聲的回去;
在我悲傷掉淚的時候,緊握著我的手不發一語,或是小聲的取笑我愛哭,為我遞張面紙,粗魯笨拙的幫我擦乾眼淚;
不隨便吃大餐,也不隨便逛街購物,會提醒我不要亂花錢…但是卻會請我或我的家人吃大餐,付錢毫不手軟;沒事就會幫我帶點小糖果,只為了看到我開心的笑;
永遠會買最實用的禮物給我;
從不批評前女友或是其他朋友,從他那兒是得不到任何骯髒不堪的八卦消息;

他用他樸實無華的方式來愛我,不經修飾雖然有時呆笨得好笑,但可以直接的感受到他的真心

的確不該拿他跟其他的爛人壞人比,而我也絕對沒有比較的意思~
因為我夢寐以求、朝思暮想求之不得的,就是一個正常的人,價值觀不偏差,做人處事光明正大、言行舉止負責任…曾幾何時,這樣的人卻是如深海尋寶般難找!

這位擁有冬瓜肚的帥胖虎,同時也是民視氣象台的代言人……就是這麼樣一個樸實的人,讓我忍不住天天跟他求婚,嚷著要嫁給他~~

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,能遇到他,而且深愛彼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