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7

Dramatic

很意外也很驚喜的,看到了久未聯絡的端姐,也讓我開始回想起那戲劇化的08年…小心翼翼的翻開塵封已久的相簿…。


總而言之,我的08年是這樣的:


義無反顧的離開無聊沒意義的辦公室,獨自一人衝去墾丁​工作,孤零零面對只有海和強勁落山風的生活;


接下來狠狠的被三面人大劈腿,他不旦欺騙她和我,也耍了近十個同​窗十幾年的同學,結束了有史以來最可怕荒謬的感情;


逃到臺南投靠朋友,幫忙賽鴿的黑道大哥打掃鴿舍,還餵鴿子吃藥補​充維他命咧= =


之後很有才華的甄選上了中華電信的英文客服,直到親情的呼喚讓我​回臺北,陪著爸比經營泳池至今…靠著我努力的招生,為爸爸的口袋​加深了一點點…


憑著寒流也下水至少兩小時的驚人毅力,天天苦練基本功,在救生員​班大幅領先大家,也在教練班名列前茅(全班大約50人,而四式游​進四分內的人,只有七、八人,這其中只有我一個女生)~


當然,也很幸運的遇到全世界對我最好的男人,也是最宇宙最棒的他​~


我的人生,怎麼可以如此戲劇化?!


而其中"在鴿舍幫忙"這一個橋段,我都還沒來得及在網誌上記錄呢!
這一段實在太精采,不說可惜,但一說下去,可又要花上好幾篇長篇大論~呵呵!


真的很謝謝妳,光臨我這個小地方,還有我的小小世界!


想說的話還有很多,這短短的網頁篇幅,塞不下滿滿的回憶,就待我之後娓娓道來~!

P.S.: 來放一張08年在恒春半島的照片吧!這是當時租屋處後方的道路,常在這兒一個人騎鐵馬亂晃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很戲劇化,不過也點綴妳更多姿多采的人生經驗ㄚ,如果沒離開這邊也碰不到的際遇,都是一種過程呀(唉!!是ㄚ,過程..961賣掉囉!前年那波的離職潮是有自願離職跟非自願的,唉!!)所以年輕人往外發展是對的^_^ 喔喔...言下之意有很好的對象囉!那就真的恭喜唷~繼續朝妳的目標邁進唷!!也繼續分享妳的美麗人生唷!!加油呀~~端姐3/7/2012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謝謝端姐一直默默的關心 :)

雖然遇到那麼多鳥事(還有其他的還沒講完咧),但我不後悔離開全濠,因為離開全濠,到墾丁工作,是我人生中另一個轉捩點,我學會很多…
也因為在外受挫回家幫忙泳池,才有今天孝順聽話的我,造就了一位正妹救生教練哈哈哈

真的真的謝謝妳的加油,我會的,妳也是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