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4

243 / 99!!!

原以為第一關書面審查,應該大部份的人會通過吧!
沒想到,243人只取99人而已!
而我也順利挺進第二關的中/英/西文面試,呀比!!


真不知國合會的審查標準為何,不過我猜,也許是我跳tone的經歷(英文系的游泳教練@@"),吸引了他們的目光…。


或許,在具有超級國際觀的國合會,才會錄用這樣跳tone的人才。
因為我在國內投過好幾次履歷,都沒能成功,很多公司行號都對我這兩個完全不同的專長背景,感到質疑和懷疑…唉!


anyway,希望我可以成功通過第二關的考驗 :D

P.S.:這張照片讓我重新愛上了素顏的自己~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