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30

Self-absorbed

國合會公佈結果前夕,電話中,我突然感到好內疚好內疚…。


在這段感情中,自己一直都是那個比較自私的人。
為了家,從事泳池三年多,讓他無怨無悔的忍受,我完全和他相反的工作作息。
剛開始的時候,泳池很不固定,我必須配合爸比的行程,他臨時有事我就得臨時推掉原有的約會。


每到暑假,他就像遺失了女朋友,因為我得沒日沒夜長時間的工作,去年每個假日和每天晚上,都要參加救生教練的課程,或是陪救生隊受訓。
甚至還莫名其妙心房大開…for no reason!!!

這期間,還有朋友的邀約 (登山、海泳…),他也都不太能跟。


最近這兩三個月,為了國合會,每週六日我都要上一整天的課,一大早他也得跟著起床載我去上課。


朝九晚五的下班後多采多姿的飯局、活動,我常缺席,常聽他、看他和朋友一起,獨獨少了我;
而我們也白白錯過,許多週末充滿陽光的日子…。
說真的,我們能在一起三年,他的耐心毅力,著實成就了我和我們啊!
這三年,真的真的辛苦他了!


昨天,聽他講著,週六要陪好友南下臺中求婚,還有晚上和老朋友騎腳踏車…而我當然通通不能跟……。
突然覺得好難過好愧疚,因為我是這麼的自私、以自我為中心,做很多事都是以自己或是家庭的事優先…凡事都是我我我……!


為了追求自己渴望以久的目標和夢想,我努力練習游泳,參加救生教練班;我參加各種課程,只為了國合會…他,始終默默陪伴這樣不務正業的我,陪著我完成這些在社會價值觀裡,不是正經事的事。


也許,他在心裡無聲的吶喊無數次,我想要一個正常的女朋友,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女朋友!!可是他從未有任何怨言。
他真的是個很好很棒的另一半,而我卻好爛好糟!!


唉……愧疚得睡不著了啊!!


P.S.: 照片二月底再訪花蓮慕谷慕魚!嘿嘿,這可是手機拍的唷!!有那麼一點單眼的效果吧 :)

1 comment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我覺得甜瓜+楊來瘋是最佳組合
會這麼說是根據近三年來在網誌上的點點滴滴
即將到來的遠行是個嚴苛的試煉
不管如何就是對妳很有信心包括妳的愛情
祝福妳圓夢計畫圓滿
也祝福妳的愛情長長久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