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30

Panic

凌晨二點,正準備要下線時,山社的學長突然密我,關心我國合會中獎了沒。
這個學長噢,可真是個超級妙咖,整個山社會跟我玩同樣的幼稚遊戲的人 (躲起來嚇別人之類的…XD),放眼望去只有他;
而他反應很快,總是妙語如珠講些白癡白目又搞笑的話~讓人措手不及又大爆笑!


自從有一、二次跟他聊臉書聊整晚,我就對他無厘頭的形象改觀了一些,原來他真的很聰明,想法會逆向操作,且和我一樣跳躍性思考,而且都會講出非常新奇非常妙的道理,是別人腦袋想不出來也說不出口的idea,讓你一邊佩服一邊相信著!


總之,他跟我說了很多中肯的話,像是「妳要做好心理準備,就是兩人會分手這種最壞的打算。」、「妳覺得,錯過這一次,妳還會有"跟你拚了!"的幹勁和衝動嗎?沒有的話,那就去做吧!」、「如果妳要為了他而留下來,那麼妳以後就不要吵架翻舊帳,拿夢想和他來吵。」


因為坦白說,在看過也遇過這麼多壞男人,我和朋友深深的體會到,這世界上壞男人真的很多!!
有的有經濟能力,但卻自私;但充斥更多的,則是沒有經濟能力又自私的爛咖…所以,木瓜絕對是我的上乘首選,我只要他!!
可是在公佈結果前夕,我卻莫名的恐慌起來,因為我深怕這一去,我跟他就切了,然後我一輩子再也不婚了。這是很有可能的!!
於是我跟學長坦承內心的怯懦,他也跟我講了很多。

「放心啦,妳絕對不會嫁不出去!」他拍胸脯(應該是在電腦螢幕前拍XD)保證。
「當然!但嫁得好不好我就不知道啊!而且重點是,現在我只要他!!」我語氣肯定,只差沒跺腳了 :P

「不要讓自己後悔…」然後他告訴我,他的人生一直在後悔,即使他是台大研究所畢業(好的系所喔!),即使他現在在一家人人稱羨的外商工作…但他還是做出很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。

仔細想想,我的人生至目前為止,從來沒有後悔過,只有最近才開始後悔,為何當初要加入樹林隊~哈哈哈!!!

重點是,他告訴我,「回來之後要更有自信!」
有自信?
就是,不怕找不到好人共度一生的自信!
他說,很多人到最後因為輿論和家人、年紀的壓力,隨便找個人嫁了,這就是對自己沒自信,他語重心長的叮嚀我,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。


聊到最後天亮了,他打趣的說,「妳煩惱那麼多幹嘛!又還沒公佈!!」
我大笑!!


「不過妳會不會覺得,沒上倒也很輕鬆?因為這樣妳就不用煩惱家裡,也不用害怕會失去他…而且至少妳有努力去試過了,妳內心無憾了!」靠夭咧XD
我的確有好幾次這麼想XDD


吃了碗好吃的素麵線,回到家我埋頭就睡,不想再想那麼多!
人類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,總是未雨綢謀,擔心許多還沒發生的事!!
像昨晚,我竟然跟學長聊著這些我操煩的事,聊了一整晚Orz
說不定我他媽的根本就沒中啊啊啊


爬了國合會志工們的部落格,作夢居然夢到,我被分發到一個很美的小海島!都快哭了我!!


好吧好吧,拖台錢拖了那麼久,我想我該去揭曉結果了!!

P.S.: 公佈結果的今天,竟讓我收到了來自天使的神祕大禮!天啊…心跳好快啊幹他媽的!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恭喜妳榜上有名
妳的努力主考官有看到
真的替妳感到高興
加油囉
未來的台灣之光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哈哈 這幾天在等你呢>//<

謝謝你啊!真的很謝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