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31

YES!!

一早就癡癡的等待,一直到中午,國合會的網頁還是沒動靜。
終於耐不住性子,去電詢(質?)問何時公佈結果!
對方也有點不耐煩的說,下午五點下班前會公佈!
我也只好摸摸鼻子,按捺著做自己的事= =


下午忙著面交泳券,騎車趕路途中,竟然看到吐血癱軟的貓屍!
後來要去收拾可憐的喵喵,卻已不見蹤影@@"


下一位面交者拖拖拉拉,我把票券託給學校警衛室保管,就只是代為保管一下下,GY的警衛無情的直接拒絕,我也只好失望的打道回府。


回到家,煮了碗香噴噴的維力炸醬麵,打了顆蛋下去,正準備好好大塊朵頤,竟發現蛋是臭掉了啦(噁)~~
整碗香氣撲鼻的麵,連吃都沒吃,直接丟了啊(淚)!!


一連串的不順遂,忍不住髒話rap…
「幹他媽的國合會硬是要拖台錢,就是要拖到四點五十九分就對了啦!?」
總算公佈了!!
焦急的看著一大串錄取者名單,怎麼都沒有我?!
原來是因為按照姓名筆劃,所以我在最後一個XDD


來自澳洲朋友們的越洋電話和祝福,姐妹和家人的加油打氣,臉書及APP的熱烈迴響……讓我又驚又喜吶!!
謝謝大家的祝福^O^


不過我現在只是領到入場券而已,接下來還有三關呢^^"
依序是華語師資結業考、臺灣外交部的培訓考,還有瓜地馬拉政府培​訓。
畢竟是領臺灣政府的薪水,所以很有難度啊Orz


運氣好的話,可以到政府機構教華語,否則就是在一般的大學囉!


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,好害羞喔(羞)~~


不過,請留點加油喝采的力氣,給接下來的三關吧!我想我非常需要啊Orz

P.S.: 圖片是高中同學方塊,幫我做的~~我被人肉了啦(大羞)!!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所謂好事多磨一切的努力和不順遂都只為成就美好的結果
昨天選擇在國合會下班前上網查詢避開等待的煎熬
很順利地看到榜單連結但卻開不起來
說過對妳很有信心但心中不免莫名緊張起來
還好結果是好的
再次看到榜單還是令人振奮
恭喜妳過了頭關
帶著你的自信與堅持繼續闖關吧
加油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真的真的很謝謝你!

也許這些多磨的小插曲,才能讓好事更加甜美吧:)

不過,這也只是頭關而已啦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