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5

In my submission...

以我個人的小小意見,臺灣真的該好好的修訂勞基法,不要再讓該死的"責任制"娼狂~!

福利制度不能老是獨厚公務人員,否則人人無心工作,一心只想準備考試(現在誰不是兼職考生的?!),躋身公家機關;

一定要強硬手段抑制房價,才能讓我們這代的年輕人,看得到未來,敢懷抱夢想成家立業;

綜合以上三點,現在的年青人,誰敢結婚生子?!難怪生育率全世界排名吊車尾!

發展替代能源是一定要的,石油等礦源漸漸耗竭,在不久的將來,哪個國家先成功研發替代性能源,其他的國家只能服從聽命。

好好的輔導並培訓國內專業的農、漁、林業人才;
現在大學浮濫,農漁林科系佔少數,學生畢業後紛紛擠破頭轉往科技業或是其他較主流的就業市場,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最基礎民生領域(吃的、穿的、用的…),反而被忽略了!
下鄉看看,很多都是年邁的農夫漁民從事栽種養殖…。

未來,這個世界有可能會因人口膨脹而鬧糧荒,如果能擁糧自重並生產多餘糧食以供給別的國家,其他的國家也只能乖乖看我們臉色~不是嗎?!

臺灣著實需要一位剛硬的鐵漢或是鐵娘子啊!
一位不需要care歷史評價,以及真正知道一顆蛋多少錢、一公升汽油多少錢的柴契爾夫人!

P.S.: 看完"鐵娘子"的小小感想…。好晚了,明天再來補一個完整點的電影心得吧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欣綾:我是端姐,嚇一跳唄,無意中連到妳的bolg,文章真的寫的好,很喜歡看妳寫跟家人間親密的互動跟評論時事(雖然國罵不少,呵呵),這些年妳也過的挺精采的哩~教練..當然我也有進去看妳抒發當年在公司的心情,我想妳筆下愛碎碎唸的OBS2號講的應該是我唄,哈哈哈..不好意思當年讓妳不愉快,sorry我有檢討唷!前年7-8公司走了一批人,燕子也在那波走的名單(離職後去割了雙眼皮,眼睛更有神囉),公司現在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ㄚ,離職同事現在都在FB上通個訊息而已,當年把妳嘔的很兇的那個女人(現在公司女生5位,只有一個妳不認識的秘書跟妳一樣命運,一上班開始她就對她不對盤哩 ),現在她除了對老大姐跟男同事不會態度不佳外,對我跟其他2位女生也是臭臉沒表情不講話眼神不對焦,所以我有時候被她的無禮嘔到就連上妳的blog看妳當年寫她的文章消消氣(雖然內容真的還挺粗滴...呵呵呵)不過就像妳說的真的完全不知道原因而且被臭的莫明其妙ㄚ,所以現在很能理解妳當年會那麼火大的原因,只是妳在公司那幾個月都沒看妳生過氣咩(妳這樣會內傷唷^_^),留言是跟妳問候問候真是好久不見,希望妳繼續發表文章,說不定將來可以出書哩~祝福妳~對了,妳若想回信的話,可以mail到我msn帳號唷 tuan.0301@hotmail.com 我也會繼續欣賞妳的文章的(罵人的有時後看來也挺痛快的...雖然想叫妳修飾一下,但...修飾味道就不對啦~是不是ㄚ..哈哈),還有,我相信妳跟姐姐妹妹一樣很優秀 ,拿出妳的自信來,加油唷!!端姐3/6/2012

Anonymous said...

對了,補充一下,假如妳不小心在街上看到"她"的話可能認不出來唷~因為她減了目測看應該有10-20公斤吧(因為都沒跟我們互動也從不說話,所以只能用目測滴...)88..希望妳心想事成 端姐3/6/2012

Anonymous said...

對了,可惜小英鐵娘子沒當選,台灣人沒覺醒,還繼續被一匹懶懶馬牽著鼻子走,啥都漲薪水不漲,厚公務人員福利鞏固選票,而我們老百性只能眼巴巴的看毒牛肉進口..只能被禽流感疫情隱匿..可憐的台灣人ㄚ~~端姐3/6/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