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4

Five years.


前天,那位建議我可以轉戰國立體育研究所的學生來上課;

由於我實在還是感到些許不安和害怕,忍不住煩了他好久,問了他好多問題…實在有點不好意思@@"

席間,他說他花了五年的時間,歷經了碩博士,現在終於熬出頭,能在大學技術學院教書,而且他和我同年次!

突然覺得有點後悔,而我,幾乎從未為自己人生的每個決定感到後悔,但,那一瞬間,我感到有一點點後悔。

回首這五年,我玩著、忙著自以為是自己想要的東西,經歷了情傷和好多份短暫的工作,還有許多荒唐的人生經驗…。
聽到他的五年,讓我不禁想著,如果過去那五年,我也能和他一樣投入付出,說不定現在我也可以在大專院校教書了!

繞了好大一圈,受了好多傷,還有無數的歡笑淚水,幸好我還是知道清楚,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希望這一切不會太遲。

P.S.: 照片是大一的時候,出隊奇萊南峰&南華山…只可惜我沒有攻頂 (奧肖連啊我Orz)

4 comments:

嗨嗨 said...

這五年若不是妳堅持一些事情
妳也不會遇到這位博士學生
活在當下 放眼未來
一切不會太遲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嗨嗨 (學你XD)

那天聽到他花五年的時間,回家之後,我很認真的回顧我的網誌,想看看過去五年我在幹嘛...@@"

謝謝你的開示,現在我真的不會後悔了 :D!!

人生嗨嗨 said...

嗨嗨是我學妳的^_^

說"開示"不敢當啦
只是像朋友一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而已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Hi ~

老實說,那天是真的有一點後悔自己怎麼那麼揮霍人生= =

不過你的"想到什麼說什麼",讓我瞬間轉念…我想,老天這樣安排的確有祂的用意的 :)

我們一起轉念,快樂過生活啦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