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6

He's a...???

文章的title我下不了,因為我不知道如何用簡短的一句話define他在我心中的定位!

其實他是目前唯一一任,與我保持聯絡的前男友,而且也是最近才恢復聯繫,不過頻率不常,往往一、二個月才閒聊幾句,關心交代一下近況。

這麼做,對瓜瓜很不公平,不過我想,若是真正搞七拈八,才是真的對瓜瓜不公平吧…!
畢竟,我也沒有禁止瓜瓜和前女友們聯絡~~
我會和他聊瓜瓜的事,所以…安啦!! 
07年剛畢業的我…好銼= =+

這個男人,從我們初次見面迄今,是個非常好的諮詢商量對象,在我心中扮演著神父和心理諮商師的角色。

而瓜瓜實在是太好了,他從不曾試圖影響我的任何決定,或干涉我的行為舉止…
每當我又想做某些事了,問他覺得怎麼樣,總是要我問很久,他才肯願意透露他的想法,還有加油打氣…好小氣><"
倒不是漠不關心,而是在一旁陪同,默默的支持我,聽我訴苦,帶我吃大餐出門散心。
只是,我還是需要可以商量的人,因此我都會找朋友~~。

我感謝歷任男友,而我也會用其中一、二位人品人格十分差勁的人之名,小額捐款給慈善機構…
可別笑我罵我,因為我希望他們能從十八層地獄升等到十七層…呵呵!
沒有啦,因為他們壞事做太多了,我總覺得他們很可憐,老是傷害別人,一直在造孽,也許我這樣白痴的行為,能幫他們造點福、積點陰德??

不過,真的很妙,雖然我感謝他們,但老實說我並不會想跟任何一任聯絡,也從未和任何人聯絡,但唯獨神父例外。因為我明白,和其他任比起,他的內心是正直善良的,至少是真正為朋友好的。
(sorry, compare you to those assholes^^")

也許我會邀請神父前來我的大囍之日喔 (笑)。

為了保護當事人,本篇文章就不放他的照片囉~~哈哈!
我可是非常義氣的放上當年的醜照,我只能說…你是真心的XDDD

1 comment:

沁小魚 said...

那大囍之日是什麼時候呢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