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7

Photography

在我的心底,有一個攝影夢。

上山下海趴趴造的我,臺灣就快玩透了!!

在高科和山社走跳的那些年,夥伴和我的足跡遍佈臺灣各地;電腦硬碟裡累積的照片數也數不清,無數絕景都在我生命中,留下無可抹滅和獨一無二的深刻記憶。

跟著明的時候,在他身邊蹦跳的我,攝影夢悄悄萌芽了…我也好想和他一樣,把當下的懾人的美景,用特別的取景方式,留在心中眼中,與朋友們分享!

和他在一起的那幾年,除了跑了很多地方,也了解到,攝影真的是個大錢坑@@"
為了更上一層樓,精進拍攝技術,設備必須要更換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…
為了涉足其他領域,得繳錢外拍、棚拍…
為了更美更稀有的景色,前往當地的旅費也不可少…

有看我網誌的人一定知道,我是那種一旦有想做的事,就非得去試試的人。
唯獨這個攝影夢,被我擱在一旁好久,因為我就是不敢貿然的跳入錢坑!

而且,我害怕自己會買單眼,然後懶得研究其中的學問,譬如光圈之類的,直接auto模式開到底…= =

上週和瓜瓜去世貿的攝影器材展,又提醒了我這個被我刻意忽略的攝影夢…
在和瓜瓜碎唸我有多麼想學之餘,我也只能默默嘆息囉!

P.S.: 照片是好久好久以前,高雄的蓮池潭…晚上打燈也不錯,不過聽說很陰!神經大條的我當然是沒有感覺囉!只覺得潭水的味道有點重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