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31

Never say NEVER!!!

「say the word... 我要當…」
當神父戲謔的要我說出,我最最最心底的那個願望,我實在是非常羞愧啊!

以前最鄙視鄙夷老師的我,在學生時代也常跟老師作對,是個師長眼裡的頭痛人物…

曾經在學校因為當眾和老師嗆聲幾次,犯了 "侮蔑師長" 而被記大過,差點就要被退學…
一次是罵老師豬 (因為她非常的自以為!);
另一次則是公然罵導師 "剛愎自用" (在學校公開的留言板~罵人還用成語欸我!屌!!);
還有用英文罵班導,然後還嗆他看不懂...

大學的時候,生平第一次離家遠遠的,整個人都野了…我們班同學都說我不是英文系,而是登山系XDD
當時的我蹺課愛玩,教授有一次當眾指著我的鼻子半開玩笑半憤怒的說,「妳這麼愛蹺課,以後就不要當老師!」

這句話我可是哧之以鼻好久,因為我對教學沒興趣,不可能去補教業或是兒童美語!!

可是在從事游泳教學近四年後,最近也涉獵了一點點華語教學,我發現我喜歡教學那種單純付出、純粹分享的成就感。

精確的說,我喜歡從事有主導性,而且能分享的工作。

教學讓我有自信和尊嚴,我不必呆在辦公室裡打雜,我因為有專長而讓人尊重。

很多話是不能說死的,多年前信誓旦旦、斬釘截鐵說著討厭老師的我,萬萬沒想到,現在的我很有可能邁向這條路。

當我向他坦承的時候,他笑著說,「Never say never!」就是這個意思吧!!

那我可以大聲的嗆聲,「我他媽的絕對不會當背包客環遊世界,而且也很賭爛天龍國的貴婦!」....XDDD

P.S.: 照片是學校圖資館旁邊的走道。在高科和南部的那五年,絕對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之一!我願意用盡所有的力氣,拋棄所有,只為了再重新回到2003 - 2007年,在高科大的時光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imply wish tо ѕay уour article іs as amazing.
The clеarneѕs in yοur post is simply speсtacular anԁ i can
assume you arе an expert on this subject. Well 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to
gгаb yоur feed to κeeр up to date with forthcoming post.

Thanks a million anԁ plеase cаrry on thе gratіfying work.


Also visit my site; abrir cuenta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