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3

Scuba diving!!!

一直很想克服潛水,雖然我勉強算是名游泳健將,但游泳是在水表面的運動,要下潛至深不可測的水下,危險性可是比游泳高多了,因為不可預料的因素比游泳多。
因此即使爸媽都是游泳教練,他們還是反對我學游潛水…
又加上游泳的呼吸法和潛水幾乎完全不同,所以我浮潛三寶之類的,根本就很爛= =
還記得教練班同學,看到我在浮潛三寶的表現,大家都很驚訝:「沒想到妳也有不會的!」我也只能苦笑^^"

室內課猴嗨森 :D
今年的暑假尾聲,我總算排除萬難抽空找了救生隊的夥伴,大家一起學潛水!
其實這其中,有一點逞強的成份,我就不信我做不到!

很重,有登山的感覺!!
連續三天晚上室內課,氣氛融洽,不過有一點點無聊…我們學到了水壓與氣壓之間的關係,氮氣、氧氣在水肺中,會帶給潛者什麼樣的影響…。

身上那不輕的裝備,大家都好興奮喔,每個人都是笑嘻嘻的^^
背上配重鉛帶,還有氣瓶,那熟悉的沉重感,讓我想到以前登山的大背…好懷念!
嘿~我可是上山下海的人唷!

很猶豫要選哪一件(嗚)~~
然後是松山運動中心的泳池課。

我特地趕在泳池課前一天,到百貨公司購買新的比基尼,沒辦法,身材太好很想炫耀一下哈哈哈

當天我只不過是遲到十分鐘,長得像老鷹的教練就狂唸,害我又害怕又緊張!

「妳看,妳剛剛沒來,所以沒學到*$)%)...」
「這些在妳剛剛遲到的時候,我都教過了…」
「剛剛妳還沒到,大家都學到了*%)%_...」
我也只能在心裡沒好氣的OS,最好是才遲到十分鐘,大家就學了那麼多啦= =+

還有三名成員不在照片中...
松山運動中心的泳池真的好漂亮,只可惜那天沒有帶相機…
最深達五米的深水池很乾淨,四周可說是一塵不染,讓人有待在海洋裡的錯覺。

接著是龍洞兩次的海訓課,但這部份對我而言實在有夠拖磨>"<

大家得盡量約在同一天,而迷糊的我在第一次約的時候,就搞錯日期了;
於是大家第一次海訓那天,我人在澎湖所以沒跟到= =

接下來主揪我選的日子,很不巧的遇到颱風,連續延期兩次 (汗)~~
搞得教練忍不住在臉書上碎唸,希望那個颱風女不要再遇到颱風了…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吧 (大汗)……

終於輪到我第一次海訓了!

當天可說是嚇死我的毛...就連高空彈跳也沒那麼害怕!

這還算是小的浪欸!!
陰雨綿綿的天氣,前往龍洞的途中,車子才剛接近海邊,遠遠的就聽到海浪轟隆隆拍打岸邊的聲音…
一看到那浪,大家有點傻眼,白浪淘淘其實我很怕啊!

每逢六日那兒一定满满的都是人,今天竟然只剩我們一團@@”
浪大到連壯漢教練們都一直被沖倒,站都站不穩,我在水面上晃得好想吐(噁)...
 

要上岸時,一陣大浪湧上,我被沖到岩石上腦袋差點開花…
最後我整個人被浪用力得摔到石頭上,就像摔豬肉一様-_-///
 

结果現在全身超级酸痛,没死也剩半條命Orz
上上禮拜高空彈跳,上禮拜巨浪潜水,我決定潛水課結束後,我要好好待在安穩的平地地面一陣子@@"

 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很猶豫要選哪一件......
幫妳選好了也想好理由

但文章往下拉答案就出現了.....
選的一樣
理由是有風帆的fu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其實我很中意左下角那件,可是那件版型做太小,很容易走光^^"

而且沒想到你這麼快就follow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