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9

Ocho


Ocho 是西文的 "8"。

我的網誌小寶貝,已經八歲囉!

昨天是她八歲生日呢!
 
八歲已經可以上小學了呢!再過不久即將邁向十年了!!

我竟然持之以恆寫了八年了!!

現在網誌好像有越來越式微的驅勢了…


曾經寫過網誌記錄生活的你/ 妳,仍然好好經營著它嗎?

還是那句老話,無論是否有人持續關注,我會努力的永續經營它,不為別人,只為了自己,忠於自己最真實的生活和內心。直到…Google關站的那一天 (笑)。

還是不免俗的流水帳一下吧 (汗)~~。

昨天貼心的瓜瓜,起了一大早工作,當然也順便幫我買了高級料理餐券。
原價近三千,旅展特惠價只要二千唷!

每年我都會趁著旅展,買餐券孝順爸比媽咪^^
老人家勤儉一輩子,努力省自己,花用在兒女身上,所以一直沒機會上高級餐廳,品嚐傳說中有錢人美食~~
而我,花不起大錢讓他們出國,只能花花小錢,讓他們奢華享受一下 :)

晚餐和學生們一起假裝冬令進補,吃到大家汗流浹背啊XDD

充實的渡過網誌小寶貝的八歲生日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欣綾:一陣子沒進來看妳的文章囉~因為小兒子才剛滿三個月(老蚌生珠)所以比較忙一些,想不到妳爬格子都爬八年了,看到妳的泳裝照真是健康養眼,反正端姐全身都是肉妳是知道的,40公斤?天呀~那是我小學三四年級就有的體重哩!!哈哈~妳還有來松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游ㄚ,想到就在我家旁邊我還沒進去過真是汗顏呀(應該有對外開放吧!我都不知影哩)我家在社教館附近,我的泳技一直停留在..游的動但是換氣粉不順的階段(游一趟就喘在那邊咩,)哪天妳打算來松山區教游泳記得在妳的部落格上招生~看能不能變成妳的學生呀!不然我大兒子也可以帶他去學,明年上小學囉!!不老騎士很多人推薦,希望有時間可以去感動一下順便支持國片,不過下了班有兩個兒子要”處理”,中和騎車回台北..要喬時間還真難,對了,妳怕楊爸爸楊媽媽顧泳池太累,但我還是要祝福妳們泳池生意興隆耶,這樣,他們二老只要收錢就好,妳覺得如何呀~祝闔家平安 端姐10/30/2012

忠實讀者 said...

Feliz Cumpleanos
西語跟英語拼字還差蠻多的

不好意思最近忙翻了
祝賀詞遲到快一個月

時間過得真快
轉眼間我也造訪Paradise三年多了
持之以恆八年真的不容易

攝影讓瞬間影像成為永恆
網誌讓心情思緒化為生動的文字

不為別人只為了自己很好
才不會為了寫而寫

既然是Paradise就不會關閉
因為一直存在每個人心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