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6

Oh...my Kaohsiung!!!

經國際傳媒評比,亞洲最美麗的捷運站
前天跑到高雄渡假了 (呀比)!!!

第二天的第一餐,在地口味 -- 阿進切仔麵
熟悉的景色,但加了些新元素,這個城市一直在改變,也一直在進步,繁榮的發展著。

樺達奶茶、三郎餐包和必吃的丹丹!不用看地圖,通通在我腦裡!
中午熱到流汗!好天氣!!
只是,看著看著,竟多了一股淡淡的感傷,不忍讓我再多看眼前的景象一眼…因為,這些再熟悉不過的地方,在在提醒著我,過去已經過去,我再也無法回到從眼前了。

看星星耍浪漫的好地方,中山大自然
畢業前,趕在旗津私營的渡輪正式關閉前,特地搭一趟,只靠著一片舢板和簡陋木板搭成的棚子,在海面上摇摇晃晃,一不小心就會連人帶車摔下海,好刺激但絕對沒膽再搭第二次XD

由於是平日,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不用排隊,空盪盪的海之冰!
第一次聯誼就在旗津,而且還是當時的男友大力推荐,一定把第一次,獻給高科的聯誼之王,電通三 AB (笑) ~~

懷念啊…
永遠看不膩的景色
第一次不在家過中秋節,和高應大的新朋友,一起去旗津吃海產熱炒,學長當場示範用嘴剝蝦= =

和室友們唯一一次的夜間出團,就是在新堀江;

還有我的祕密基地,中山大學大自然,緊鄰海邊的懸崖,很有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 (汗)…

………

整治後的旗津大街,攤販集中於此,外觀很美的一棟大樓
好多好多個回憶仍舊鮮明活跳跳, 但時間不可能倒流,人總是要不斷向前邁進的,不是嗎?

還是南部的薑汁蕃茄切盤最夠味!
心裡卻也悄然昇起小小的落寞,真希望當時就能認識瓜瓜,和他一起分享對屏東的豔陽,還有高雄的海洋,以及高雄歡樂的大學時光…!
我倆的聯誼 (羞)

根本就很熱啊…
短暫的一日遊,有些愁悵,不過卻是開心的,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兩人一同出遊囉!








過港遂道,改天來講一下它的小故事吧

看到這大太陽,誰還想在臺北淋雨發霉= =+







以前都會來海洋之星混一整個下午,很舒服
哈哈..改天也來講一下它的小故事吧

再看一眼我最愛的高雄

下次就是明年了,到時候南部的捧油們,一定找你們白吃白喝白住啦XDD

2 comments:

滅光認倭作父綠畜,復我偉哉淨土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这男的肥的跟畜生一样,真他妈的恶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