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02

前幾天看小丸子居然看到哭了…(羞)
因為那一集是在播小丸子的爸媽要離婚了,小丸子的心情轉折~

小丸子不想跟爸媽分開,還有姐姐因為是老大,所以要壓抑自己不捨的情緒,強裝無所謂…真的很像我姐!
而且小丸子剛開始還天真的想,如果能和離婚的媽媽搬出去租房子,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,而因此感到高興~
但隨即卻覺得強烈的感傷,因為她想要全家永遠在一起!

讓我覺得好心疼,為她掬一把心酸淚~
而且我也很心疼小丸子的姐姐,因為她跟我家大姐很像~!
於是一個呆子,連看小丸子也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…(汗)

最後,小丸子和姐姐忍不住雙雙在爸媽前大哭,求他們留下來~
然後他們問爸媽到底為了什麼才會離婚?
結果…
答案就跟這篇文章的圖和標題一樣,令人覺得無言………………

結果媽媽很不好意思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健身機器的傳單…
因為小丸子爸爸想買一台健身機,而媽媽不准他買~~~

「就因為這個理由…!那我們流的眼淚,又算什麼?!」
此時,小丸子和姐姐心裡這麼OS…
而我,也同時很有默契的和她們這麼說著………(大汗)

唉!被自己打敗了~~
覺得自己真的好憨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這集我看過~也是快哭了~所以白痴的不止你一人啦~~~~我連看小叮噹和大雄哭泣擁抱一起的畫面都想哭咧~~~~~哈哈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耶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