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4

Am I old already??!!

校慶時和愛人們起了個大早,冒著寒風冷雨去看啦啦隊(一定要看的啊!),看著看著,突然覺得自己老了欸!(驚)

因為看著那些賣力跳舞的學弟妹們,覺得他們就是小弟弟小妹妹呀…
媽啊!?怎麼會降子咧?!

以前國、高中時,會在意有幾個人追、有沒有男朋友…
但是現在在意的事變得不一樣了~
好啦,我承認還是會care異性的目光啊!因為總是希望自己在異性的眼裡不要太差嘛!

不過幸好,在一大堆學長姐的眼裡,我還是小妹妹,而他們也真的把我當妹妹~
也因為身高的關係,我隨時隨地能跟學弟妹們小鳥依人似的撒嬌也沒人會說噁心~(嘻)
這時我總是會翻白眼:「廢話!大隻的女生撒嬌,這樣的畫面還能看嗎?!」(爽)

可是真的突然路上隨處可見的男生失去了不少興趣~
心裡總是浮現「這些都是小弟弟」或是「小妹妹一個嘛」的OS~天啊,難道說我真的老了><”

真的好慶幸自己的娃娃臉和嬌小,因為降子衣櫃裡那些短裙、熱褲和小可愛…我還可以穿上好久!(哈)

楊Voya鄭重的在這兒跟那些因為已經大四而覺得自己老的朋友們呼籲:
雖然我們在學校裡是最年長、最資深的沒錯啦~但我們即將是社會新鮮人欸!還”新鮮”的很呢!!
所以別再唉聲嘆氣的說自己老囉!

快點去做以後也許沒法隨心所欲做的事,每天穿上最辣的衣服,燙個大爆炸頭、染個不一樣顏色的頭髮或是多穿幾個洞…像穿鼻洞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呀!哈哈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~男生就不會這樣想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