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0

Say good-bye for a while

我要閉關了。
真的是時候去專心完成自己該做的事了!

套句莉莉安的話: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。
如果這一次我不徹底和在意的人事物劃清界線,那麼還會有一次、二次和以後的好多好多次~

最讓我掛心的,就是星野登山社。
我絕對不是拿它當藉口或是理由,而是我總是忍不住會在每一次的集社留到好晚好晚,只為了和大家一起玩鬧嬉笑~
看著他們開會,不時囉嗦的提醒他們那些我們曾犯過的錯…因為我在乎!

並不是不想要了,而是我真的該放手一搏,不該留戀那些以往放不開的事物~

從今天起到明年的三月中,我要學會一個人乖乖的待在圖資館看書,或是待在任何一個能讓我心無旁鶩的地方~再拖下去,我的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…

心有點疼,但我明白這是陣痛期~
因為我不想要那些自己訂定出來的目標,一個也沒有完成,然後兩手空空的出校門,去面對社會上無情的風浪~

要暫時和大家說掰掰囉!!(揮)

文章還是會上啦!
只是會減少一些社交的時間吧!例如集社、和朋友去玩去逛街還有一些飯局……

加油了,大四的大家!!

*^_____________^*

PS:照片是今年六月和山社一起去爬的合歡群峰~而這一座是合歡北峰。上面有好大一塊板子是做啥用的呢?是要讓天空中飛行的飛機知道大概位置的反光板~現場看真的很大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