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7

Simply happy


原以為我不再在乎的…
但還是難掩心中的開心~

一口氣問了一堆問題,因為我就是想知道對方的近況!
努力的找話題,也許很刻意~但就是念念不忘過去那段聊得天南地北的日子。而我也自私的想把愉快的談話一直繼續下去吧!
說不在意,其實騙不了自己~

或許沒有完美的Ending,但還算是個還不賴的逗號,至少我不想要徹底的結束!

我們都要一起加油!My friend.

PS:照片是在臺南關仔嶺吃晚餐,竹筒飯~其實沒那麼好吃欸!害我那麼期待Orz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張你很美喔~!!
(小姐~水喔~欲乎虧某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