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9

The fearest to me-- Earthquakes ><"""

自從921之後,地震就變成了我最害怕的事,無論大大小小的地震我都怕得要死~
而且對它變得很敏感,往往一有地震都是我最先發現也最先喊出聲~

大前天地震的時候,我和莉莉安正在晚餐。
一時天搖地動真的好可怕!!我們趕緊往外奔,但外頭也不見得比較安全~因為全都是建築物,頭頂上都是電線~~
搖晃的幅度之大,感覺房子隨時都有可能會倒塌!!

在短時間內還連震了兩次~!
那一頓飯吃得真的有夠坎坷,因為我們跑出去兩次~吃到最後根本食不知味了!~”~

跑出去的時候,同一條街上好像還有瓦斯爆炸呢!「碰!」好大一聲,把大家都嚇壞了!!
回到家,整個社區人聲鼎沸,原來大家都跑出來暫時不敢回家~~
不時還聽到救護車和消防車呼嘯而過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表情都很驚慌~

因為我們社區每棟都是11層樓,所以劇烈的搖晃之下真的很有可能會變成受災戶!
大家都不敢回去,也不敢搭電梯~平常陰森得跟什麼一樣的樓梯間,一時熱鬧起來!

這幾天不時還有餘震,害得我都不敢一個人待在家~我真的會怕,而且會怕到哭!(嗚)
而且還跟室友抱在一起大叫咧><”
我跟室友變得更神經質,稍有一點搖晃就懷疑是地震~~(汗)

這次地震,心中感受特別多,也因為身處南臺灣,所以格外深刻~
上上個禮拜才和姐姐夫婦倆從車城、恆春、滿州、墾丁回來~
電視上那些受災戶、海生館、恆春古城和滿州的渡假村…雖還沒到滿目瘡痍那麼嚴重,但也倒的倒、壞的壞~(唉)

這幾天看新聞都一直在哭~(淚)
因為這次震央,也是災情最嚴重的臺灣最南端,恆春墾丁,都是我很常去的地方,也是我最愛的地方~
看到電視上那些曾去過的地方,和那麼單純可愛的人們..
這麼美麗純樸的小鎮遭逢這樣的不幸,真的很心疼!!也特別不捨~因為這是臺灣碩果僅存的人間天堂~!!

現在的我人在臺北,趕快上來避難~
也希望我心中的天堂,能快快恢復以往的活力~~
更重要的是…不要再有餘震了啦!><#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