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2

If I am a girl...??!!

我家弟弟很愛打扮,很自戀。
You know,青春期的小男生嘛!

不抓頭髮不能出門,這道理就跟很多女生不能化粧就出不了門是一樣的。
弟弟的型,就跟時下的高中生一樣~蛤,你還不知道哦,請參考”模飯棒棒堂”~~不過弟弟沒那麼好看就是了。

最近突然想到跟弟弟的對話,還滿…無言的!

「欸欸,楊欣綾!」等了老半天,弟弟終於從廁所出來了!原來他在se do髮型= =”
「幹嘛?」我冷冷的看著他展示著剛抓好的頭髮。
「帥吧!走在路上都有妹在看~」
(得意狀)。
「是是是…!」想不出什麼話虧他(汗)。
「喂,如果你是女生的話,走在路上會不會看我啊?!」弟不死心的追問。
「我…我就是女生啊!#$%^&*…!!(以上消音)」
我好氣又好笑。

等下禮拜回家,再拍張和弟弟的合照吧!(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