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5

The best Christmas gift.

聽說今天是聖誕節喔?!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呢~~
被明影響了,我也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商人炒作的節日^^"
如果商人、媒體不這麼大肆張揚,那麼我們還是過著平常的日子;而那些單身的,或是像我這種另一半不在身邊的人,也不會在這樣的節日感到特別孤單了!!
這點,算是明調教有方啦!看,我還是受教的啊!!
不過目前我們倆都沒法對情人節免疫就是了!哦…還有228!(嘻)

今年的耶誕,我送了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!
那就是…順利的把外語導遊報名簡章寄出去了!

真的是一波三折!
為了生出來第二張大頭照,我找遍了所有的照片,不斷的剪剪裁裁…而且印表機還給我不聽話的罷工><”
好不容易剪裁好,結果今天去拿照片的時候,照相館老闆大手一揮:妳那個解析度太小了,洗不出來啦!!
哇咧~距離郵局打烊只剩下不到二小時!
於是我火速奔回家埋頭繼續,印表機也突然好起來了!
一直試呀試,印出來的結果都不是很滿意!
這時我突發奇想,對吼,就拿第一張大頭照彩色影印就好了呀!!
結果差強人意但總算可以交差………(呼)

熱帶的高雄依然沒有耶誕節的氣息~
沒錢的我也找不到理由去吃大餐~~

重點是!!!

希望身邊的每一個朋友,都能平安、喜樂(我不是基督徒,也不是天主教啦XD)~~
而且都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溫暖 ^_____________^

最後還是不免俗的來一句:

Merry Christmas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