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2

The song for Voya

擔任樂團主唱的他,在我們認識的第一天送我”You are beautiful”這首歌~他親自唱的歌。
真的讓我受寵若驚。
不過卻少了一股甜蜜驚喜的感覺,我想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吧!

我覺得,我在明的心中,是美是醜已經沒差~
哎,我不是在抱怨啦,有時候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,因為明不在意我的打扮跟外在,所以在他面前我總是很自在~但有時又不免暗自怨懟,因為我特地為他打扮但他卻好像沒發現><”

坦白說,經過了兩次顛簸,我或多或少了解為什麼男人會外遇~
透過別的男人的眼睛,讓我發現自己還是有魅力的,是特別的~
就像是那些男人渴望外面野花的讚賞、崇拜…而不是回到家,面對黃臉婆對你投以稀鬆平常、無所謂的眼光。

呿呿~~講得我自己像是個男人似的!(差不多是了吧= =”)

如果他再瘦一點、年輕一點,說不定這是個練習英文的大好機會…(茶)

女人是被追求、被疼的~
說穿了,女人想要的就只是被追求、被疼的感覺。
所以,各位阿吉桑阿巴桑…不要得到了就把對方供在家裡,要隨時疼愛另一半!!
更要不得的是,得到了就不珍惜~
小心哪天,你(妳)的另一半出走去!

看到了沒,邱小明!!
因為我實在沒把握,下一次你還能不能打敗對手,順利的脫穎而出!
(噗,講得好像很多人似的XDD)

PS:照片是十月中的屏東東港王船祭。呼,一整夜都沒闔眼,就一直目不轉睛看著王船燒呀燒~~媽呀!頭髮被海風吹成中分頭了~靠,好俗><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