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5

Something about wedding

這禮拜日最愛的姐B要結婚囉~
身為她親愛的妹妹,理所當然的我就是她的伴娘(不是花童~”~)啦!

接下來的這幾天,我除了要天天敷臉,要在那天美美上相以外~
還要重新搞定衣服!因為上次回家在菜市場買的衣服通通不合格><”
不是說菜市場買的就不好啦!後來想想,那真的不是伴娘穿的…(汗)
不過…貼心的新娘本人,已經幫我和妹妹打理好服裝大事了!
但還是有點不放心,深怕姐為我們準備的衣服太casual~
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!
我要累積一個禮拜都不要用棉花棒清耳朵!因為我要積夠多耳屎,然後再舒舒服服的躺在爸的腿上,讓他挖個夠…也讓我享受個夠!
每次回家都忘記,有一次好不容易記起來要讓爸挖耳朵,結果耳屎太少,一下子就沒了…真是掃興!
唉呀呀,都怪我有潔癖XDD

媽特地為了姐的婚禮去買了一套要價不斐(上萬欸!)的套裝~~
被唸了一頓的她居然說:「沒關係啊!妳跟妳妹和弟弟都要結婚,我還可以穿三次」…!!
我只能說我媽太天兵了吧?!
最好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在12月結婚啦!!(大汗)

不過…腿毛是該刮一下了我。
還有還有,很久沒用的魔術假奶也該請出來了XDDD

PS:不好意思,沒有照片~回家再跟姐A個幾張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