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9

Drill on my nose ^^"

比起刺青,我更想要有個鼻洞!不是鼻環哦,是鼻洞!!

一直覺得自己的鼻子挺好看的,而且也看過穿鼻洞的朋友們,穿了之後感覺滿有型的~所以我也想擁有一個!
一個細細的洞,上頭別著小小亮亮的針,在我挺挺的鼻子上,感覺就不錯呢!

首先要說服家人,這也是最困難的一部份。
因為爸媽連頭髮都不給我染了,更何況是鑽個洞在鼻子上~(嗚)
我從沒染過頭髮,因為我天生髮色淺,看起來就像有染了,而且還是滿多人夢寐以求的淺咖啡哩XD

再來就是後悔了怎麼辦?
穿耳洞後反悔,也不過就讓它密起來,沒啥大不了的~
可是穿鼻洞後悔,聽朋友說,穿的那個地方會有個黑點,還滿明顯的。
這就讓我猶豫了好久…怎麼辦呢???

我倒是不怎麼擔心”在臉正中央穿洞運勢會不好”之類的說法~也許我還滿鐵齒的吧!(笑)

不知道這股突如其來困擾了我兩三天的念頭,何時才會退去??
如果有一個假設性的時光機,能帶我去看看穿了鼻洞的我會是如何、還有後悔的我會是如何~就好了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等著看你的鼻洞唷XD